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文化

【老故事】和旧身份证一起保存下来的武陵老酒票

来源: 时间:2011-11-28 15:09:49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酒老故事讲述系列一

《酒缘》 上文见 http://www.wulingjiu.com/views/323/

10月27日清早,夏章驹先生在儿子的陪伴下,赶到了武陵酒老酒置换接待室。刚进接待室,夏老就迫不及待地说起来。

夏老:我是前天从电台听到你们公司这个活动信息的,因为有事,你们的活动就剩28号一天了,所以今天让我儿子特地送我从长沙赶过来的,为的是要在活动结束前,将两张1989年武陵酒票,送到你们手中。

问:您在长沙工作,酒票是怎么到您手中的呢?

夏老:我是常德人呢,当时在原常德市总工会工作,时任原常德市总工会常委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武陵酒厂来往多,关系相当密切。酒票是当时酒厂的周书记春节前送我的,是可以兑换“扁钟型”的那种酒!(裤币装)

问:十几年过去了,酒票这么容易破损的东西您是怎么保存下来的?

夏老:因为工作变动和家庭搬迁,酒票一直未能兑换,也就保存了下来。不过,要不是和我的旧身份证一起夹在笔记本里,也不会保存完好至今!

说到这里,夏老脸上露出一丝自豪的笑容。他接着说:“武陵酒是我们常德人的光荣,是湖南人的荣耀,能够提供酒票我非常激动又自豪,你们这个活动办得好,武陵酒的辉煌历程应该让一代代武陵人、湖南人铭记,武陵酒也一定会越做越大,续写常德酒界的传奇!”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