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文化

【老故事】与武陵酒风雨兼程

来源: 时间:2011-11-29 16:17:31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酒老故事讲述系列五

讲述人:徐维政 原常德市经委主任

他是一位资深的酒业专家,他不仅见证了武陵酒的创业与辉煌,更是对其间的故事如数家珍。

主持人:您是从什么时候跟武陵酒结缘的?

徐老:这个时间可以追溯到1983年,我刚调到常德市经委在科局的工作,主抓技术、质量,所以和武陵酒打交道比较多。

主持人:武陵酒的好口碑可谓是家喻户晓,供不应求是一个必然的趋势,您当时是不是也见证了武陵酒厂的异地扩建呢?

徐老:当时由于市场供应紧张,而武陵酒的声誉又相当好,市政府领导也非常重视。为了适应新形势,就考虑把市委党校划出来,给武陵酒作为异地扩建的地址,省轻工厅和相关省计委等部门也非常赞同。

主持人:产品质量是一切企业发展的前提,我们的武陵酒厂又是如何来抓质量呢?

徐老:我们发展这个酒主要是从抓质量入手,从它的每一道工序一直到包装出厂都有专门的组织系统,把提高酒的质量,创名牌作为主要的直接地目标提出来,各个方面组成了相关的攻关小组,从第一道工序开始,就按照全国优质酒的标准保证的。

主持人:您手上这张照片是1987年在人民大会堂的一张合影,当时是一种什么样的盛况?

徐老:1987年的元月4号下午4点,在人民大会堂的贵州厅,举行常德两酒的酒会,我们邀请的主要是湖南籍的在京工作的政界、军界、新闻界、文艺界、艺术界等知名人士,在湖南省称得上中国名酒的就只有武陵酒。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