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的酱香名酒复兴之路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时间:2013-08-26 14:12:52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在过去的一年里,白酒市场频频遇阻,致使一线白酒进入到了一个低迷时期。白酒行业发展至今,想要有可持续发展的空间,重新调整战略势在必行。丰联酒业正是基于这点,抓住了这个整合的机会,打入了白酒市场,并且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大跨步的进行一系列并购。在很多人看来,这一举措不够理性,但丰联酒业有自己的想法。如今白酒行业的发展止步不前,这需要一批企业来带动该行业进步。联想控股加入白酒行业也并不是临时决定,而是经过深思熟虑,想在白酒行业打出一片新的天空。

    短时间内一连并购了四家酒企,丰联的整合之路从此开始。在四家酒企当中,武陵酒业应是最受益的一个,在2012年白酒销量整体下滑之时,武陵酒的销量却直线上升。这一现象与丰联酒业的接手有着直接的有关系,并购之后,丰联酒业对武陵酒的定位是走中高端品牌市场。

  武陵酒在文化传承与经营创新上可谓独树一帜,1963年至1988年,武陵酒连续三届全国评酒会上斩获殊荣,成就了武陵酒代表湘酒获得最高的荣耀与认可,奠定了湖南武陵在中国白酒中独特品牌地位。被联想控股旗下丰联集团全资并购之后,在其支持与推动下,武陵大酱香战略逐渐成型。酱香型白酒千亩万吨工程、新的渠道建设、销售系统组织变革等多项措施,让武陵酒逐渐实现“回到酱香型白酒前三甲”这一战略目标上。

  武陵以“幽雅酱香”的差异化品类奠定了其酱香名酒的地位,开创了“焦不露头”的独特酱酒口感,以经营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坚守了中国名酒的价值和魅力。武陵酒通过进入丰联酒业后一年多的表现,诠释了“奠基”、“创造”、“守道”等名酒精神。

  当行业遭遇非议,武陵酒以自身表现为白酒行业的社会价值正名,并且在丰联酒业的带动下,重回酱香型白酒之路,以自身发展拉动地方经济的增长,为民众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与财富,彰显了其中国名酒的社会价值与意义。

 

共有3条信息 3/3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