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高温不歇产 蒸馏比武忙

来源: 文:武陵酿酒公司酿造部 孙智忠 图:武陵酿酒公司综合行政部 李荣 时间:2013-07-25 17:00:01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酒业酿酒车间举行蒸馏工技术比武活动

导语:七月的常德,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墙上的温度计指数已经直逼37度,武陵酒业酿酒车间的员工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反而热情高涨,开展了比武练兵活动。

为确保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产量、质量指标,充分调动广大酿酒员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通过岗位技能比武活动使车间班组及员工之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通过比武竞赛检验酿酒蒸馏工的操作技能,使酿酒上甑操作更加规范,出更多的酒、更好的酒,酿造部特举办了此次蒸馏工技术比武。车间和技术、质量、人资等部门经过近1个月的反复商讨,最终敲定技术比武方案,并报公司批准,于7月10日进行了蒸馏工技术比武。
   2013年7月10日上午8时,酿酒车间的蒸馏工技术比武正式拉开序幕,由武陵酒业酿酒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洪远宣讲比武目的与规则 ,并要求所有评委在比赛过程中要认真工作,如实记录,对每一项评分要详细记录,应对整个打分负责,质量部保证比赛中计量结果的准确及合法有效性。

张洪远对参赛选手做现场评审

比武开始后,12名参赛选手抽签分为三组进行比武操作,从上甑准备工作开始,严格按工艺要求进行上甑操作,直到上甑结束,卫生按要求做好,接酒和酒尾进行计量,每名选手由三位评审独立对照评分表逐项进行打分,然后取三位评委的平均分作为该选手的最后成绩。

评委们一丝不苟的进行评比打分

基酒库对选手蒸馏出的酒进行打度和计量,质量部计量专员进行认真监督

第一组选手的比武完成,图为出甑操作

比武活动在进行了近四个小时后结束,经过评审组的最终评定:王守友、彭文胜(并列第一名)和付志刚获得个人成绩前三名,酿酒三班获得班组第一名,分别由武陵酒业酿酒公司公司总经理宋冠毅和副总经理张洪远为获胜选手和班组颁奖。
   比武虽然结束,但参赛员工都表示,要将比武中所拿出的干劲融入自己每一天的工作中去,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工作,努力把比武中所展现的劲头固化下来,并转化为实现年度生产目标、体现自我价值、促进公司发展的动力。

共有3条信息 3/3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