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文化

酒标收藏偏重艺术美

来源: 时间:2011-11-10 13:03:26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酒标,和烟标、火花一样,都属于商标收藏的范畴,同样是世界各国人们喜欢的收藏品类之一。但一直以来,中国的酒标给人们的印象多是简单、呆板,因此收藏人群较少。随着人们对包装的重视程度不断增加,中国的酒标设计在不断进步中,受到的关注也越来越多。现在,就连书画名家也乐于将自己的作品印到酒标上。

中国与欧洲国家进行的收藏交流活动比较多,因此国内商标收藏爱好者手中拥有的国外酒标多来自欧洲。酒标收藏在国外颇流行:酒标就是酒的名片、酒的身份证,它和邮票、纸币、火花、烟标一样,同为世界五大平面收藏品。酒标的方寸之间,折射出各国各地的政治、经济、历史、文化、风景名胜、民俗风情等,反映出时代的变迁,历史的风云。


摘自【中国酒业新闻网】

共有2条信息 2/2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