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5+6+7 解密武陵酒技术实力背后的人才密码

来源: 时间:2023-06-21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5+6+7 解密武陵酒技术实力背后的人才密码

播报文章


2023-06-2118:46红网官方帐号

关注

红网时刻新闻621日讯(记者杨淑华)武陵酒是中国十七大名酒之一,三大酱香名酒之一,专注高端酱酒五十一年,循传奇而来、取匠心而作、向美好而生。几代匠人们的工匠精神铸就武陵酒名贵焦香,纯净柔和,体感轻松,健康优雅的酒体风格。

历经时代洗练,名酒终成经典。过硬的人才实力,成为武陵酒品牌生长壮大的根基。目前武陵酒有五大5位国家级白酒评委,在今年常德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的中,优秀酿酒师评选的前7名有6位酿酒师均来自武陵酒,品酒组比赛中武陵酒更是前7名的好成绩,进一步证明了武陵酒的卓越实力,正是这“5+6+7”人才密码,酿造出独具特色的武陵酱香,共同造就了武陵名酒南国第一酱的卓越品质,奠定武陵酒在白酒行业中的独特地位,为行业输出领先的名酒复兴武陵样本。

五位国家级白酒评委

在今年第十届白酒国家评委换届考评中,武陵酒新增2名国家级评委,酒类国家评委数量增至5人。白酒国家评委是全国白酒行业技术资格的最高等级,每五年评聘一次,难度与专业性在业界有白酒评酒界奥运会之称,是对中国酒业专业团队能力的考核,也是对整个行业人才真功夫、硬实力的检阅。因此,国家级白酒评委人数的多少,也在一定程度上被当作是评判一家酒企技术实力和品质把控的关键因素。他们用充满人文精神与科学理性的方式,来不断丰富武陵酒的品质表达,为品牌赋予与众不同的时代之美与价值高度。

酿酒师前七排名武陵酒独占六名

这仅仅只是武陵酒近年来在培养高精尖人才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在今年5月底,常德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酿酒师项目中,评选的前7名的优秀酿酒师中,有6位酿酒师均来自武陵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酿酒师们在日常工作中细致严谨,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日常工作中他们全力以赴,精益求精,无论严冬酷暑,对武陵酒酱酒酿造的传统技艺永怀初心,恪守“12987”的酿造工艺,并因地制宜,坚守质量管理,紧抓每一个生产细节,让武陵酒酿酒技艺代代传承。

武陵酒品酒师名列前七

在这次技能大赛上,品酒组比赛中武陵酒更是名列了前7名的好成绩,品酒师赛场、酿酒师赛场武陵酒选手均获得了骄人佳绩,武陵酒参赛选手资陆妍、魏立男、杨粤分别获得品酒师技能竞赛金牌、银牌、铜牌,周璐获得第4名,康忠媛第5名,黄思敏第6名,万欣第7名,这4名选手均获得优胜奖,包揽品酒师项目前7名。常德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是常德市目前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社会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职业技能大赛,这也进一步证明了武陵酒在品质坚守和酿酒技术的卓越实力。

无论是国家级评委的增加还是职业技能大赛的斩获,都是武陵酒不断追求卓越的结果,也是武陵酒对品质与技术的执着追求的体现。未来,武陵酒将继续秉持匠心精神,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追求卓越品质,为酒类行业树立标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令人赞叹的酱香名酒,为中国白酒事业的繁荣发展和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国内最大的酒类生产和消费市场,中国的白酒行业一直备受关注。随着消费者对于品质和口感的要求越来越高,白酒企业也在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技术水平。而白酒国家评委的聘任以及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等则标志着中国白酒行业的专业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程度正在不断提高,武陵酒凭借着“5+6+7”人才密码,正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了一个有底蕴、有温度、有活力、有未来的武陵形象,共同造就了南国第一酱的卓越品质,奠定武陵酒在白酒行业中的独特地位,他们以匠心传承、精神传承、使命传承的不断接力,也打造了一份以品质进化焕活名酒价值的时代样本。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