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杯”常德市书画作品展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来源: 常德电视台 时间:2016-06-30 21:44:49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翰墨书时代,丹青颂党辉。由常德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武陵酒杯”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常德市书画作品展6月29日在常德市文化馆开展。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常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鳌,常德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金晓年,常德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修林,常德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副主席殷习清,以及湖南省美协副主席阚勒,湖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郭娓等领导及全市书画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党领导人民前进的脚步震古烁今,广大人民群众和书法美术工作者由衷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旨在通过这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艺术作品,表达作者拥护和热爱党的真实情感,反映当今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时代精神,在陶冶人们的思想情操、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同时,也力争对繁荣和发展常德市书法美术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95年光辉历程,95年春华秋实。此次展览的作品,是通过面向常德市书法、美术家和美术爱好者征稿,经过遴选,最终展出书法、篆刻、中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画等180余幅作品,这些设计艺术精品均采用小幅的形式展示在观众面前。为了肯定创作水平,鼓励新人,在入选作品中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编印了作品集。可谓是件件佳构,殷殷深情。书画艺术家们通过细致入微的观察力,利用手中的生花妙笔,满腔热忱地描绘和记录了党的伟大、国家的繁荣和家乡的美丽。

 此次书画作品展为期7天,将持续至7月5日。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