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厂获评“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

来源: 时间:2014-06-11 11:50:14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4年6月6日,常德市旅游局副局长王陵书一行来到武陵酒厂,为 “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正式授牌。湖南省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评定工作启动于2004年,截止目前,我省共有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40家,武陵酒厂是常德市拥有的第3家省级工业旅游范点。

 2013年,武陵酒厂为开发工业旅游,精心打造了地下酒窖、发酵厂房、酒博物馆等景点,在旅游规划、游览设施、队伍建设、文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的成功创建不仅为武陵酒厂带来了形象效益和经济效益,也为我市工业旅游走廊的打造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