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湖南武陵演绎大酱香战略

来源: 《新食品》 时间:2013-06-08 21:03:56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飞跃品牌:武陵酱香大品牌

好的产品需要好的品牌来支撑!2012年可谓是湖南武陵品牌的基础建设年,武陵围绕大品牌、产品品牌战略定位及系统传播展开了一系列影响深远的工作,显示了武陵技术与市场、市场与品牌、品牌与消费良性互动的新型酱香高端白酒品牌扩张之路。

首先是大品牌战略定位。2012年是丰联集团对武陵酒品牌进行深度思考与专业定位的一年,集团与武陵酒业共同努力推出了针对性极强的“中国名酒,酱香武陵”阶段性大品牌定位,并围绕武陵上酱与武陵名酱等产品进行传播,开创了武陵酒品牌的新局面,展现了武陵酒大品牌定位志在全国的战略思考。

其次是传播平台开始放大。2012年武陵在品牌传播上实现了央视平台的首次投放,并将媒体整合上升到集团战略层面,既强调高端媒体高空轰炸,同时更加注重针对性媒体策略与个性化传播方式创新,使得武陵大品牌战略既有广度,也有深度,奠定了武陵大酱香战略的品牌基础。

如果说2012年度为湖南武陵大品牌的建设基础年,那么武陵于2012年9月28日推出的“名酒武陵传奇60年”则掀起了武陵面向酱香型白酒行业系统的传播高潮,武陵所推出的封藏大典、上酱大讲堂,地面消费者拉动吹响了企业面向行业与市场冲锋集结号,其品牌影响深远。

“武陵销售团队是一个具有战斗力的团队”,在谈及这个销售团队时,曹晏回忆说:“2012年开展的‘名酒武陵传奇六十年’封藏大典活动,我们从策划到活动开展一共只有1个月时间,这次活动共计五个部分:封藏大典、上酱大讲堂、地面消费者拉动等活动,内容多且复杂,而且武陵以前从来没有开展过这样大型的活动。公司全体人员不分昼夜地筹备,市场部同事连续一个月基本在办公室睡觉,但我们真把活动办成了。参会来宾共计800余人,达到了品牌、销售齐升的目的。”

谈及湖南武陵酒业未来的发展,丰联集团总裁路通表示:“武陵是丰联集团目前全资并购的唯一酱香型白酒,唯一长江名酒带核心品牌,现在的战略已经非常清晰,丰联集团就是要将武陵打造成为一个面向全国市场的主流酱香型高端白酒品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于高端白酒的消费需求。”“按照丰联集团为武陵酒业制定的中期战略目标,集团将在产能与品牌上提供强大的资源支持,满足市场对于高质量酱香型白酒产能需求,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酱香型白酒的品牌诉求,推动中国酱香型白酒时代早日到来!”


共有3条信息 3/3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23322421号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