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业津市献爱心

来源: 时间:2011-11-03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本报讯 (记者 单家庆)10月28日,“10万大奖,征集武陵老酒”活动人员一行来到津市市白衣镇永兴村7组刘士晚家中,一同鉴评了刘老收藏的老武陵酒。

  年过六旬的刘老见到武陵酒业一行人的到来,急忙从柜子里把自己珍藏了20年的5瓶老武陵酒拿出来,每瓶酒的包装盒都十分完整,最后鉴定这5瓶酒都是上世纪90年代的酒,其中有两瓶酱香型酒分别是1991、1992年生产的。刘老津津乐道地说:“自己祖辈都爱喝酒,自己更是每天离不开武陵酒,以前只要自己到常德去,什么东西都可以不买,但是一定会买几瓶武陵酒回家自己慢慢品尝,但自从1992年身体检查出病后,医生告诉我从今往后都不能再喝酒了,于是这5瓶酒就保存至今。”

  当刘老实在是想喝时就去看看,摸摸,甚至嗅嗅也觉得特舒服。由于身体原因自己不能干过重的农活,还要常年买药吃,家里经济条件一直比较困难。现在家里就靠老伴种一亩棉花、一亩水田艰难维生。刘老年岁已高,就想把这5瓶酒给该公司保藏。武陵酒业一行人看到刘老的家庭条件十分困难,虽保存的酒还不到评选活动年限内,但是出于爱心,当场给了刘老一定现金,刘老感动得泪花闪闪。

                                                                                                                              -转自常德日报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达刘士晚家中.

工作人员鉴定武陵酒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刘老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