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东莞市湖南常德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 时间:2011-07-19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莞市湖南常德商会成立大会日前在东莞宏远酒店举行。东莞市茗裕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协红当选为第一届会长。佘协红表示,商会将秉承凝聚、和谐、发展、创新的精神,致力于为在东莞的常德商人及企业服务,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企业联合起来,互相借力,互动发展,实现共赢。

据了解,在东莞从事各行各业常德籍人士有近四十万,其中,常德籍企业家及高层管理近十万人。他们涉及的领域了包括机械制造、信息、房地产、高新科技、餐饮、装饰、教育、进出口、能源、制造业等多个行业。

参加成立大会的湖南常德市领导表示,东莞湖南常德商会的成立,是常德继深圳、上海、昆明、厦门、珠海商会之后,成立的又一个地域性、联合性社会组织,是一个融粤商、湘商精神于一体的新社团。他的成立,标志着东莞和常德的交流合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他的发展和壮大,对推动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对加强市际民间沟通联系,对促进区域合作交流,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必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图为大会现场宾客席。

/摘自中国日报/张虎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