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郎咸平教授为我市企业家答疑解惑

来源: 时间:2011-07-06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本报讯(记者文斌通讯员罗勇)629日,我市600多名企业家和政府部门工作人员齐聚共和大酒店,聆听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先生关于当前宏观经济环境下中国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演讲,这是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的第八届企业家论坛暨武陵上酱大讲坛的壮观一幕。

  在当天的论坛上,郎咸平就中国制造业投资营商环境、金融海啸带来的产能现状,以及目前中国的楼市、股市投资风险,与在座的企业家们共谈破解之道、应对之策。据悉,为了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互相交流的平台,自2007年以来,常德经开区已连续主办了八届企业家论坛,先后邀请了樊纲、王宁、颜爱民等知名专家、教授,围绕如何树立企业品牌、应对金融危机、促进企业上市发展、广泛吸纳优秀人才等方面,为企业家传经送宝、释疑解惑。
                                                                          -摘自常德日报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