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万吨酱酒基地为湘酒发力

来源: 时间:2011-07-05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08年以来,武陵酒的销售收入激增,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27亿元,今年将突破2亿元。“千亩万吨”酱酒基地在2015年投产后,年产优质酱酒可满足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原酒需求
记者 周勇军 李寒露 通讯员 张晶


   本报6月27日讯(记者 周勇军 李寒露 通讯员 张晶)今天,武陵酒业占地1000亩的万吨优质酱酒生产基地正式破土动工。这是湖南酒业为党的生日献上的一份厚礼。进入今年5月以来,武陵酒业喜报频传:先是武陵酒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紧接着世界500强企业联想控股入主武陵酒业。酒生产基地又正式破土动工。

   武陵酒曾在全省乃至全国都颇有名气。一个时期以来,由于种种原因,武陵酒失去了往日的辉煌。如何振兴武陵酒,多年来成为了常德人的一个梦。2004年,武陵酒业携手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通过3年的努力,投入2亿元进行厂区扩建、技术改造、品牌推广和市场销售,实现了产品系列化、包装系列化和生产标准化。与此同时,武陵酒业还与泸州老窖携手四川理工学院微生物发酵工程系组建了白酒研发实验室,为武陵酒的品质稳定和提升、工艺传承与发扬提供保障。

   为了将武陵酒做大做强,使常德成为名副其实的“酒乡”。2007年,武陵酒业响亮提出了中国名酒回归之旅的口号,并在品牌战略规划上,构建了以酱香武陵为主体、以浓香洞庭春色和兼香芙蓉国色为“一体两翼”的品牌核心战略规划体系,描绘出了“三个五年规划”的宏伟蓝图。随着资本运营的成功实施和品牌战略的不断奏效,武陵酒焕发出了勃勃生机。2010年,武陵酒代表湘酒独家入驻上海世博会;同年,武陵酒被选为第四届湘商大会唯一接待专供酒。2008年以来,武陵酒的销售收入激增,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27亿元,今年将突破2亿元。

   尤其是“千亩万吨”酱酒基地在2015年投产后,年产优质酱酒可满足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原酒需求,无论是品质保障,还是市场规模,武陵酒将在全国白酒领域中成为真正的“酱酒将军”。





                                                                                          --摘自湖南日报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