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万吨酱酒生态园落户“酒乡”

来源: 时间:2011-03-28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泸州老窖”在常再显大手笔
万吨酱酒生态园落户“酒乡”
今年五月正式动工 一期工程在明年年底投产

  本报讯(记者 文斌 通讯员 罗勇)3月25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在我市共和酒店召开,会议决定将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武陵酒酱酒酿造生态园。

  武陵酒酱酒酿造生态园选址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山大道以西,占地1000亩,建成后具有1万吨酱酒酿造能力。生态园集酱酒酿造、工业旅游的功能于一身,按照“10年创一流,50年不落后”的标准规划建设。3月23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谢明率董事会成员来到我市,当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市委副巡视员、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魏立刚与谢明一行在共和酒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谢明董事长介绍,为进一步加大对武陵酒业的投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武陵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注资7500万元人民币,使武陵酒业注册资本扩大到1亿元人民币。泸州老窖集团力争到2015年把武陵酒酱酒酿造生态园打造成年产值过10亿元,年销售过20亿元的酒类产业集中发展园区,并确定了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的远期目标。

  3月25日,在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上,确定生态园于今年5月正式动工建设,2012年完成一期工程。武陵酒酱酒酿造生态园将极大推动常德酒类产业的发展,实现我市人民把常德打造成名副其实的“酒乡”的梦想。为了尽快推动该项目的动工兴建,市政府决定由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专门的项目管理小组,定期调度项目建设进度。泸州老窖集团也将成立专项管理团队进驻武陵酒业,负责生态园的建设,确保该项目一期工程在2012年年底顺利投产。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