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市政协专题协商我市商标品牌建设

来源: 时间:2010-11-17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常德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张南) 11月16日,市政协召开五届第37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商标品牌建设。


      会议现场

市领导视察武陵酒品牌建设

市领导视察金健米业品牌建设

与会人员视察市工商局基本情况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有中国驰名商标6件、湖南省著名商标63件、常德市知名商标80件。我市企业在获得了商标品牌后总体经济效益提升了50%至300%。

  与会成员现场视察了云锦集团、武陵酒业、金健米业和市工商局,在协商会上,听取了市工商局关于推进我市企业商标品牌战略工作的汇报,并展开了协商发言。

  市政协主席刘春林主持会议指出,商标品牌最具有竞争力,成功的品牌可让企业永葆活力,加强品牌建设和保护是加快常德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就如何培育品牌,他强调,首先,企业要提高产品质量,主动创品牌。同时,要做好品牌的运作,利用品牌发展品牌;其次,政府要综合运用政策、法律、市场等手段,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为品牌成长创造条件,重奖创新品牌;再次,行业协会要在培育自主产品品牌中发挥积极作用。帮助企业以守信的态度参与市场竞争,建立和完善常德品牌评价机制;社会各界要主动参与地方品牌建设,主动宣传地方品牌,主动维护地方品牌,主动支持地方品牌,主动使用地方品牌。

  副市长沈习淼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商标作为企业重要的知识产权,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一个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是城市的名片。工商局这些年对品牌的建立十分到位,服务社会工作做得比较好,各级政府在品牌的建立中应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政策的研究,引导企业积极宣传自己的品牌建设,搞好部门的支持和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张新民、彭明建、杨新辉、陈伟俊、陈位明、傅绍平、朱传宏、韦绍斌、敖建斌及秘书长廖友道、党组成员马耀舫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