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情·六一阳光行

来源: 时间:2010-06-02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未曾忘记那些孤儿院里的孩子们。怀着这种特殊的爱,2010年6月1日,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张新民、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波、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VIP事业部经理曾超等人一行来到“阳光孤儿院”,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慰问。


   当时正值孤儿院在组织庆“六·一”联欢活动,孩子们欢声笑语闹作一团,一张张欢乐的笑脸感染了此行的所有人员。在表达慰问的同时,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还给这些孩子们带去了价值2万多元的书籍、学习用品、篮球等节日礼物,并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这些孩子在社会的关爱下能够自立自强,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张新民(右)、杨昭君(中)、宋冠毅(左)


                                阳光孤儿院的小朋友给各位叔叔阿姨佩戴鲜艳的红领巾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给小朋友送节日礼物

   随后该行人员还在“阳光孤儿院”院长杨绍军的带领下,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场所。整洁的床铺,干净的食堂,宽敞明亮的教室,可容纳百人的室内活动室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孩子们自己打理的床单干净而整洁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能够多多关注这些特殊群体,走进孩子们世界,帮助他们走向希望的明天。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