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世博】这种酒很正点

来源: 时间:2010-05-13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记者 刘玲玲 谈金燕 刘桂林



来自意大利的游客品完武陵酒后,直呼“美味”,记者了解到,武陵酒自入世博园后,广受游客青睐。

 “好香啊!”上午10点,虽然还未到吃饭的时间,但很多游客循着酒香味来到了位于上海世博园中华美食街的湘菜府。

 原来,这是中国名酒·武陵酒在举行“元帅”、“上酱”两个产品的入园仪式。

 ■记者 刘玲玲 谈金燕 刘桂林发自上海

 “这种酒很正点”

 昨天上午,“元帅”、“上酱”正式进驻上海世博园。

 早上10点,中国名酒·武陵酒在湘菜府举行了入园仪式。记者看到身着盛装的湖南姑娘手持酒杯,酒杯内盛着武陵酒,邀请游客免费品尝,受到了众多游客的追捧。

 工作人员刚一打开酒瓶,浓郁的酒香味弥漫在整个湘菜府上空,吸引了大批闻香而来的游客。

 其中,来自英国的游客约翰端起服务员递给他的武陵酒,浅抿了一口,止不住竖起大拇指,顿时学着其他的中国游客一口喝完,用蹩脚的汉语赞叹道,“这种酒很正点!和威士忌不分上下。”除了约翰,另外二十多位品尝了武陵酒的游客也赞不绝口。

 “我可以带回去收藏吗?”

 不仅是口感出众,中国名酒·武陵酒的产品包装同样让很多游客心动不已。

 来自浙江的张福宁闻香而来,有着十多年酒龄的他,第一眼见到武陵酒的酒瓶便激动不已。

 “太有气势了!”张福宁惊叹地说:“‘酱’对‘将’,情更深,意更切。‘三酱’与‘三将’的完美结合,是融洽,是和谐,更是天作之合。”

 在张福宁眼中,武陵上酱——祖母绿,演绎无视风云、决胜千里的气度;武陵中酱——景泰蓝,阐释卓然淡定、砥柱中流的风范;武陵少酱——中国红,尽显英姿勃发、势不可挡的神采。

 没等工作人员将瓶中的酒倒完,张福宁就急不可待地询问工作人员,是否能将酒瓶送给他,“这就是一件艺术品,我要把它珍藏在我的酒窖里”。

 “元帅”还带着这么多“小兵”

 有了“元帅”、“将军”,当然不能少了“小兵”。这次伴随“元帅”进园的“小兵”就是二两五一瓶的武陵酒。

 “看,‘元帅’还带着这么多‘小兵’。”看着这些小瓶装白酒跟随“元帅”其后,一位游客打趣道,“果真是‘元帅’,排场还不小。”这一席话,惹得游客们都笑了起来。

 “游客是来世博园参观的,自然不能喝太多,否则下午就无法游园了。”上海武陵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告诉记者,考虑到游客的实际需求,他们紧急从湖南运来这批小瓶装白酒。

 让陈刚没想到的是,刚一露面,就大受游客喜爱。仅5月5日这天中午,已卖出几十瓶。

 步入世界舞台,这还只是第一步

 眼下,世博会是世界上最热门的词汇。它正挑动着每一个敏感的经济细胞,凸显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的历史机遇,并酝酿着更为深远的“后世博经济”。

 “对于武陵酒来说,能到这个大舞台,赚全球客商的钞票,推广武陵酒品牌,这就是上海世博会赋予的机会。”上海武陵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坦言,武陵酒要借助这个舞台,向世界展示自己。

 对于此次武陵酒在上海世博园里的大受欢迎,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也早有预料。

 “武陵酒的品质,经得起市场考验。”陈刚说,“武陵酒”代表湘酒进驻世博会,不仅是各界对武陵酒品牌的充分认可,也是武陵酒乃至整个湘酒产业发展的一次巨大机遇。

 不过陈刚表示,进驻世博园,只是武陵酒迈向世界的第一步,“实际上,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来源:三湘都市报)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