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世博】“元帅”香袭世博园

来源: 时间:2010-05-12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意大利商人:将如此美味的酒带到全世界
王立三


本报讯 随着世博会大幕的开启,上海成为了世界的中心。随着武陵“元帅”酒坛的开封,华天湘菜府成为了美食的中心。“包装美,酒儿香!”自6日武陵酒的领军品牌“元帅”酒入园后,其大气的外观以及浓烈的酒香刮起了阵阵旋风。

连日来,位于世博园区中华美食街的武陵酒展柜人头攒动,其中,武陵“元帅”酒扑鼻的香气以及金碧辉煌的酒瓶设计更是引发中外游客的驻足观看。意大利红酒参展商温克勒在品完武陵“元帅”酒后,竖起了大拇指,并用流利的汉语赞叹道:“这个酒很正点,香味很丰富,瓶子的外观美极了。”随后,温克勒找到上海武陵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直言“想做武陵酒的国外代理商,将如此美味的酒带到全世界”。

目前,双方就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着细致的协商。

“这应该说是一种预期。”陈刚表示,武陵酒自入驻世博园以来,受到了游客的广泛青睐,尤其是武陵“元帅”酒拥有了更多的拥趸者,其浓烈的香味也引来了国外游客的称赞。

对于此次武陵酒在上海世博园里的大受欢迎,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也早有预料。 “武陵酒的品质,经得起市场考验。”陈刚说,“武陵酒”代表湘酒进驻世博会,是武陵酒乃至整个湘酒产业发展的一次巨大机遇。陈刚表示,进驻世博园,只是武陵酒迈向世界的第一步,“实际上,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王立三

(来源:湖南三湘都市报 2010-5-11)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