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湖南首办全国城市接待部门会议,武陵酒迎宾

来源: 时间:2009-10-30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10月20日,全国城市接待部门联谊会第十六次会员大会在株洲市天台山庄召开,这是联谊会成立22年来首次在湘召开,会议代表来自全国30余个省、市和自治区,76个市、地、州、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颜永盛,株洲市委书记陈君文出席会议。湖南武陵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宁、株洲营销中心经理汪波应邀参加。
     株洲市委副书记夏文星在宴席上致辞,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客人,并向客人介绍了株洲市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称赞接待工作为展示地方形象、加强对外联络、助推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中国名酒·武陵酒成为此次招待宴会的专用白酒。宴席上,酱香武陵酒以其别具一格的外观形象和独特卓越的内在品质,获得了与会者的称赞。在宴会的表演节目中,武陵酒还呈上了一段富有中国特色的古代酒道表演,美丽幽雅的仕女演绎着传统的敬酒礼仪,灵动的舞者带来了优美的古典特色舞蹈,浓厚的酒礼文化萦绕在大厅中,让在场的客人耳目一新,赢得了参会者的阵阵热烈的掌声。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