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酱香武陵酒积极参展东博会

来源: 时间:2009-10-20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于20日在广西南宁开幕,45家湘企以“农字号”为领头羊正式进场,在博览会上一展湘字号农产品的风采。
  今天在湖南展区看到,我省展区以绿色为主色调,袁隆平院士仔细端详稻穗的照片被挂在最显眼的位置。展区内陈列有各种名、优、特农产品,包括裕湘面业、龙牌酱业、湘妹子食品、金果食品等等。酒类产品今年参展积极踊跃,酱香武陵酒、曙光山城葡萄酒、华淳庄园葡萄酒、永来源华夏酒报州异蛇酒等带来了针对东盟市场的30多种产品。
  据省商务厅介绍,此次博览会上我省展区面积达4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5家,其中农产品企业达40家,成为绝对主角,展出绿色农产品200多种。近年来,我省与东盟经贸往来密切,2006年到2008年,双边进出口总额每年增长近30%。2008年双边进出口总额8.5亿美元,占到我省进出口总额的6.8%,其中出口7.56亿美元,占我省出口总额的9%。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