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百余经销商获准特许经营“武陵三酱”

来源: 时间:2008-12-16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11月23日至24日,湖南武陵商贸有限公司、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在慈利县江垭旅游风景区召开“武陵三酱”特许经销商授权授牌大会暨市城区“武陵三酱”特许经销商联盟成立大会,市城区百余名名酒经销商获准特许经营“武陵三酱”。

  举行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求市城区名酒经销商以诚信经营为宗旨,以分销联盟体系为基础,抵制假冒伪劣,杜绝穿货冲货,维护“武陵三酱”价格体系,实现多赢局面。会议成立了市城区特约经销商联盟管理委员会,选举了委员会秘书长,表决通过了联盟公约和委员会章程;百余名经销商还举手宣誓,表示绝不参与制假售假活动,绝不穿货冲货,诚信守法经营,维护产品形象和企业形象,积极协助职能部门打击假冒伪劣,自觉维护消费者利益;最后,主办方公司负责人为他们颁授了特许经营“武陵三酱”的牌匾。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