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千万元投入扩容

来源: 时间:2008-11-05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9月8日,位于德山开放区的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彩旗飘舞,烟花响彻云霄,挖掘机铁臂挥舞,百名建筑工人在建筑工地挥汗如雨。总投资1200万元的武陵酒罐区工程开工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中国名酒武陵酱香系列酒面世以来,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主打产品“武陵三酱”供不应求,武陵酒有限公司原有的储酒容器满足不了需要,急需扩容。新投资建设的武陵酒罐区工程是武陵酒品牌发展的基础,也是武陵酒产品品质保障的基础,总投资1200万元,容积为10000立方米。工程投产后,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将具备31700立方米白酒的储酒能力,储酒容量位居中南地区同行前列。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