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2022年武陵酒一期建成暨产能5000吨下沙大典” 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2022-09-09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以匠心,敬卓越”。2022年9月9日,武陵酒一期整体建成暨产能5000吨下沙大典隆重举行。


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常德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常德军分区政治委员吉荣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丁,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常德经开区管委会总规划师邹吉茂,中国酒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强,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首席专家宋全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国家食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程劲松,著名国家级酿酒专家、原武陵酒厂厂长、武陵酒之父鲍沛生,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东,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煜行等与各位贵宾一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毅超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超发表讲话,常德具有得天独厚的酿造环境,酿就了武陵酒的优雅酱香,这是我们的天时;生长在湖南这片热土,敢为天下先的湖湘精神一直激励着武陵酒走向全国的征途,就是我们的地利;有这么多喜欢武陵酒品质的消费者,武陵酒团队的气正心齐,这是人和。正是天时地利与人和,武陵酒才得以具备做强做大的基础,未来,武陵酒一定能够代表湖南的高端酱酒,香飘全国。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东致辞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东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将坚持发展酱酒产区,坚持把企业做强做大,坚持加强品牌建设,将武陵酒厂打造成为川贵酱酒产区以外的最大酱酒生产酿造基地,以“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为使命,打造中国白酒一流企业,为常德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再现“中国名酒”之荣光。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陵酒发展,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希望武陵酒创新发展理念,抢抓市场机遇,快速释放产能,加快做大做优做强,为打造常德百亿白酒产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东共同为新厂区揭牌。)



封一坛酱酒,藏一段情谊,以传世佳酿,成就无价之宝,武陵酱酒,至高礼敬,邀大家共同见证时光的馈赠。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武陵酒原浆封坛。

伴随着一系列庄严的仪式,下沙投产正式开始,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超带领大家恭祭酒神,颂扬先师,传承古法手工酿造,弘扬匠人匠心精神。

武陵酒之父 鲍沛生

“开酿!”仪式现场,武陵酒之父-鲍沛生一声号令,产能5000吨的武陵酒新厂一期酱酒酿造正式开启,武陵酒新的梦想版图徐徐展开。





武陵酒专注高端酱酒五十年,在几代匠人共同努力下,坚守独有品质,以消费者的良好体验为己任,打造出名贵焦香、纯净柔和、体感轻松、优雅健康的酱香型白酒,让消费者能够品尝到另一种风味的优雅酱香。武陵酒1988年第五届全国白酒评比中,获得中国白酒最高奖项:国家质量金质奖章,成为国家名酒,也是湖南省唯一的国家名酒。

武陵酒新厂项目秉承工业设计、体验营销、景观设计全新理念,致力建设成为酒类生产、工业展示、科技研发、生态旅游等综合型、生态型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500亩,建设年产6600吨酱酒酿造及包装产能的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用地300亩,新厂一期一标已于20219月建成投产,一期二标制酒车间、陶坛酒库施工已完成,20229月全部投入使用。未来美好蓝图已绘就,武陵人将策马扬鞭共奋进,务实创新勇拼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