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征集有礼|武陵酒邀您讲述与父亲的故事(第一弹)

来源: 时间:2022-06-13 17:53: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致父亲


岁月蹉跎,恍惚过逝,中国人的感情里,孩子与父亲的沟通表达,很多时候都是默默无语的。

因为我从小在外地上学的原因,父亲也在我小时候就经常出去打工。所以我和父亲很多时候沟通不是太多,更别说在一起喝酒了。现在还依稀记得第一次给父亲买酒,我们在一起喝酒的时候。那是我前两年,参加工作后给父亲带回家两瓶酒。

父亲真的是一个背朝烈阳,脸向黄土的地地道道农民,农忙时候就是下地干活,平常不忙就是外出务工。他平常也舍不得喝酒,虽然在外挣钱,但都舍不得花,给我留着存着。前年回家带了两瓶酒送给他,说我乱花钱,我只在旁边陪着附声,其实酒也没有那么贵。随着自己的长大,后来慢慢与父亲沟通很多,经常会打电话关心他,男孩子很多话说不出口,但我还是会说出来,因为我知道,父亲自己在外打工,一定也很需要作为儿子的关心。

后来我结婚了,这张我和父亲的照片就是我结婚时候,朋友在礼台下拍的,我满脸崇拜望着父亲,父亲笑的很开心,这是帮助儿子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父亲用辛辛苦苦一辈子的所获所得,给我铺路。结完婚后,我也体会到作为一个家庭顶梁柱的压力和种种。更能体会到父亲的不易。

父亲,永远是我的超级英雄。


ding

2022年06月09日

我与父亲的故事丨点击阅读想对父亲说的话丨展开动画

用一瓶好酒 敬父爱无疆

2022/6/19


琥珀509ml父亲节纪念酒

我们将与以上作者联系,并送出武陵酒2022年父亲节纪念酒琥珀509ml。

我们的父亲节征集活动仍在继续,也希望更多的酒友参与进来,讲述与父亲的故事,分享充满回忆的合照,说出平日羞于表达的那些话。武陵酒期待您的投稿!

线上征集活动

酒已备好 只等你来

分享你与父亲充满回忆的合照

留下一段你最想对父亲说的话

聊一聊你第一次与父亲喝酒的场景

2022父亲节,武陵酒邀您和父亲举杯畅饮

.

我与父亲的故事


征集要求

一、征集内容:

1、一张你与父亲充满回忆的合照

2、留下你最想对父亲说的一段话

二、投稿方式:

武陵酒官微后台消息发送投稿内容并留下联系方式

示例:

三、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22年6月9日-2022年6月15日

四、奖项设置:

我们会对收集到的照片故事进行评选,被征集使用的优秀故事将有机会获得琥珀509ml父亲节定制纪念酒一瓶(活动前10名)

父亲节当天在公众号公布活动结果,并联系中奖粉丝领取礼品!

五、注意事项:

投稿人保证对其投递的稿件享有合法权益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若为他人稿件,投稿人需保证已经经过当事人同意,已获得授权。投稿即代表将该稿的发行权、复制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汇编权等权力授予“武陵酒官微”微信公众号。投稿若被选中,则“武陵酒官微”公众号能够依法处理并发表稿件。

用文字将故事定格

优秀的故事将于父亲节发布在推送文章中

更有机会参加到武陵酒敬父爱无疆视频特辑中

期待各位的精彩故事!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