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首届“武陵酒杯”省直单位气排球邀请赛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2022-06-12 17:37: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好球!””“加油”“让我来、让我来!”“扣杀成功,太棒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馆人声鼎沸,叫好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由省排球协会主办的首届“武陵酒杯”省直单位气排球邀请赛顺利举行。

   6月11日上午8点半,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奥运冠军熊倪宣布比赛正式开幕。本次比赛吸引了省财政厅、水利厅、科技厅、农业农村厅等12支代表队参加,各代表队的领导亲上赛场,和队友们一起挥洒汗水,顽强拼搏,为众多气排球爱好者上演了一场相当过瘾的巅峰对决。短短一天时间里,比赛场上秩序好,风格高,比拼激烈,成绩喜人,充分体现了省直机关单位的文体活动水平,展现了省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气排球作为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因其运动适量、健身释压,好学易懂,注重团结协作和团队凝聚力,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单位及企业职工的青睐。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湖南省全民健身计划,省体育局高度重视气排球的普及推广,本次邀请赛经省体育总会批准,由省排球协会主办,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常德市排球协会共同承办。

大家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收获了喜悦;比拼球技,展示了风采;团结互助,增进了友谊;崇尚体育道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让在场的每一位真切地感受到了气排球的巨大魅力和体育拼搏精神。



最终,经过小组赛、交叉赛、排名赛等多轮激烈的角逐,湖南日报代表队和省财政厅代表队斩获一等奖,省体育局代表队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省广播电视局代表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分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另外比赛还评出了省农业农村厅代表队、省科技厅代表队、省水利厅代表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代表队、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行代表队、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代表队六支队伍为优胜奖。

闭幕式上,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高度肯定了这一赛事,并希望继续办好办精、办成品牌、办出特色。



省级媒体对本次赛事进行报道


武陵酒是中国十七大名酒,是湖南省唯一的中国名酒,从1972年初酿,到2022年,历经半个世纪的匠心坚守,专注酿造高端酱酒五十年,未来要做一个让湖南人骄傲的中国白酒品牌,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届的支持,作为湘酒代表,武陵酒一直以来支持体育强省、助力全民健身,做好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总经理张毅超致辞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