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征集有礼|武陵酒邀您讲述与父亲的故事

来源: 时间:2022-06-09 17:26: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酒已备好 只等你来

我与父亲的故事

缺着一颗牙的童年,

谁瞒着妈妈偷偷带你去吃汉堡包?

谁用他宽广的肩膀驮着你去游乐园?

谁又忽悠你喝了人生中的第一杯酒?

告诉你长大了!

他从年轻时的沉默寡言,

变成如今的唠唠叨叨;

他从我们童年时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

变成如今爱向我们撒娇的“老小孩”;

唯一不变的,是他仍然爱对我们说:“多吃点~”

父亲的深情,无需多言。

武陵酒,专注高端酱酒五十年。1972年武陵酱酒初酿,1988年中国第五届国家级评奖上超过茅台,并获得国家金质奖成为“中国名酒”!成为湖南省唯一的国家名酒!是中国三大酱酒之一。

作为常德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武陵酒传统生产技艺既是对传统的守护与传承,也是对酒体品质的保障。既为酱香,武陵酒深得精微之道,由表及里。从酿酒原粮的精挑细选开始到原酒,历经数十道工序,让每一缕芬芳、色泽、品质,都在心神折服中得到最深刻的共鸣。酱香武陵酒,精粹于酿制工艺,传承古法的酱酒酿造工艺的同时,有着不可复制的独到武陵酱酒创新技术,一代代武陵人遂将酱香武陵酒传承、发扬和延续至今,历经半世纪的坚守,书写着一部武陵工艺的传奇史,具有“名贵焦香、纯净柔和、体感轻松、健康优雅”酒体特点,酿造出武陵酒这一瓶“传奇之酒”。

用一瓶好酒 敬父爱无疆

2022/6/19

琥珀509ml父亲节纪念酒

今年父亲节武陵酒特别推出琥珀509ml限量版纪念酒,6月8日一经发行就抢售一空。

本次活动我们为参与的粉丝们准备了10瓶琥珀509ml父亲节限量版纪念酒,只等你来!



线上征集活动

酒已备好 只等你来

分享你与父亲充满回忆的合照

留下一段你最想对父亲说的话

聊一聊你第一次与父亲喝酒的场景

2022父亲节,武陵酒邀您和父亲举杯畅饮


我与父亲的故事


征集要求

一、征集内容:

1、一张你与父亲充满回忆的合照

2、留下你最想对父亲说的一段话

二、投稿方式:

武陵酒官微后台消息发送投稿内容并留下联系方式

三、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22年6月9日-2022年6月15日

四、奖项设置:

我们会对收集到的照片故事进行评选,被征集使用的优秀故事将有机会获得琥珀509ml父亲节定制纪念酒一瓶(活动前10名)

父亲节当天在公众号公布活动结果,并联系中奖粉丝领取礼品!

五、注意事项:

投稿人保证对其投递的稿件享有合法权益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若为他人稿件,投稿人需保证已经经过当事人同意,已获得授权。投稿即代表将该稿的发行权、复制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汇编权等权力授予“武陵酒官微”微信公众号。投稿若被选中,则“武陵酒官微”公众号能够依法处理并发表稿件。

用文字将故事定格

优秀的故事将于父亲节发布在推送文章中

更有机会参加到武陵酒敬父爱无疆视频特辑中

期待各位的精彩故事!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