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事件报道|有这样一群湘酒人亮相长沙核心商圈,为武陵酒代言,为湘酒喝彩!

来源: 时间:2022-05-30 17:22: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酒业官微

5月27日,在长沙五一商圈和芙蓉商圈出现一抹“武陵绿“,一群长沙地区的资深酒商代表登上核心热门LED大屏。



他们是怀揣着梦想的湖南白酒行业精英,

他们带着要将湘酒做大做强的使命,

向湖南人民展现振兴湘酒的信心,

他们是武陵酒长沙地区“担当联盟”的核心盟主!




湘酒振兴武陵担当


本次代言的7位酒商都是行业终端精英,他们怀揣着对湘酒发展的自信和期许:“湖南能产好酒,湖南人能卖酒,湖南人爱喝好酒!要让更多人选择湘酒,爱上湘酒!“

湖南资深酒商、酒仓网负责人段明辉是本次为湘酒代言长沙区域担当联盟的代表,他表示,参与湘酒代言的盟主们均为长沙的酒类终端商,他们认可武陵酒的品牌、品质、认同武陵酒的企业理念,作为中国十七大名酒中唯一的湘酒,武陵酒具备带领湘酒开疆扩土的实力,他们纷纷自愿组织起来为武陵酒代言,为湘酒喝彩!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据了解,越来越多的湘酒人陆续申请加入本次代言活动。

左右滑动了解更多担当联盟盟主

武陵酒从1972年初酿,1988年获得国家金质奖章成为“中国名酒”!到2022年,历经半个世纪的坚守,专注酿造酱酒五十年。

2022年也是武陵酒重要的一年,未来将以“七项稳定、五个强化”深耕常德,占长沙、布局湖南,走向全国。

武陵酒有着得天独厚的酿酒环境、匠心传承的酿酒工艺、精雕细琢的酿酒精神。随着2021年新厂一期的建设并投产,整体建成后酿酒将超6600吨,储酒能力45000吨,未来将成为一个全国叫得响的酱酒基地。武陵酒有信心、有品质、有责任、有担当扛起湘酒振兴的旗帜!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