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喜报!武陵酒荣获“新湖南贡献奖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时间:2022-05-23 17:19: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转自《常德全媒》5月23日相关报道


2021年以来,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以实业主业为主攻方向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科技自立自强为战略支撑努力推进“湖南智造”,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线不断助力高水平开放,为湖南省经济发展、创业就业、技术创新、社会公益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在企业经营发展、社会责任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年,对于武陵酒来说是更具挑战的一年,武陵酒接下来将以七项稳定,五个强化,保证武陵酒平稳,健康,持续,良性的发展,相信未来在衡水老白干集团的引领下,在武陵人的共同奋斗下,一瓶好酒,武陵这艘真正意义上的战舰,正驶向酱酒竞争大潮,逐鹿酱酒天下!

武陵酒捷报频传,对于企业而言,一系列的大事件、一系列荣誉向人们昭示着一个事实:传奇的武陵酒,正势不可挡地崛起。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