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亮相2022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

来源: 时间:2022-05-19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5月19日上午,2022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在常德桃花源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省文旅厅和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市文旅广体局、桃花源旅游管理局、市城发集团共同承办。开幕式主会场设在桃花源景区主游客中心前坪。活动现场,全省14个地州市安全文明旅游宣传和非遗文创展览,凸显各地文化旅游资源。

中国武陵,酱香传奇

武陵酒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定用酒,受邀参加活动。作为湖南省唯一的中国名酒,一经亮相,立刻受到嘉宾们的关注与瞩目,武陵酒是常德的知名白酒品牌,不仅代表着常德酿酒的高水平,更是常德的标志。其“名贵焦香、纯净柔和、体感轻松、健康优雅”的特点,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精彩回顾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文浩,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中共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一行参观武陵酒展位。

常德军分区原政委董亮与武陵酒工作人员合影


观众参观武陵酒展位

武陵酒新厂项目秉承工业设计、体验营销、景观设计三个理念,逐渐建设成酒类生产、工业展示、科技研发、生态旅游等综合型、生态型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500亩,总建筑面积27万多平米,目前正在积极建设中,部分厂房已经使用投产。


“湘酒振兴,武陵担当”。未来,在衡水老白干集团的引领下,武陵酒新厂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酿酒将超6600吨,储酒能力45000吨,年产值可达30亿元,未来将建成一个全国叫得响的酱酒基地。我们有品牌自信、品质自信、文化自信、路径自信,未来必将扛起湘酒振兴的旗帜,走出湖南、走向全国,助力“武陵香”酱酒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端白酒品牌。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