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湖南省副省长陈飞视察调研武陵酒业!

来源: 时间:2022-05-11 17: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5月11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常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副市长杨成英,副市长谭丁,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方志炜等一行人莅临正在建设中的武陵酒新厂区视察,并指导工作。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超就新厂建设及酿酒生产进度进行了汇报。

陈飞2019年考察武陵酒业之后,非常关心企业发展,本次再度考察,体现了对武陵酒的重视及关怀,陈飞对武陵酒新厂建设项目进展表示赞赏,并对未来发展提出要求和建议。他指出,武陵酒业要抓住发展机遇,不仅要提高产量,更要保证质量,他鼓励相关负责人,要酿出好品质、好品味、消费者喜欢的好酱酒,发挥自身品牌优势抢占市场,为振兴湘酒作出贡献!

武陵酒新厂项目秉承工业设计、体验营销、景观设计三个理念,逐渐建设成酒类生产、工业展示、科技研发、生态旅游等综合型、生态型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500亩,总建筑面积27万多平米,目前正在积极建设中,部分厂房已经使用投产。


“湘酒振兴,武陵担当”。未来,在衡水老白干集团的引领下,武陵酒新厂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酿酒将超6600吨,储酒能力45000吨,年产值可达30亿元,未来将建成一个全国叫得响的酱酒基地。我们有品牌自信、品质自信、文化自信、路径自信,未来必将扛起湘酒振兴的旗帜,走出湖南、走向全国,助力“武陵香”酱酒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端白酒品牌。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