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2022 首届武陵酒品牌日!让所有美好都开花!

来源: 时间:2022-05-10 16:51: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3:34

2022年5月9日,武陵酒开展了首届品牌日活动。这天,是专属于武陵酒人的节日;这天,所有武陵酒家人们一起分享喜悦和幸福。大家在快乐的氛围下,度过了这美好的一天。

  2022年,是武陵酒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关键的一年。我们的销售将士一马当先、我们的体系团队保障有力、我们的生产酿造热火朝天、我们的新厂建设紧锣密鼓!一个生机盎然、欣欣向荣的武陵酒跃然眼前、未来可期!

湘酒振兴,武陵担当!武陵酒是中国十七大名酒之一,也是湖南唯一的中国名酒。从1972年到2022年,专注酱酒五十年!我们有品牌自信、品质自信、文化自信、路径自信,未来必将扛起湘酒振兴的旗帜,走出湖南、走向全国!

今天是属于武陵人自己的节日,感恩所有武陵人的付出与努力!企业的发展就是要为所有员工、合作伙伴们带来更大的收入和收益、让大家过上更好的生活,让每一名武陵酒人都成为让人羡慕的人,是我们企业奋斗的目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既要仰望星空,也要低头看路!在武陵酒前进的路上,需要我们一起坚守企业文化、践行企业文化。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价值观一致、志同道合的人才能走的更远!

愿所有武陵人在武陵酒度过激情燃烧的岁月,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与企业共同成长!

武陵征途你我携手同行!

共同见证中国武陵酒的再一次传奇

愿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

让所有美好都开花!

湘酒振兴 武陵担当!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