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同心共筑 美好未来——武陵酒2022年长沙担当联盟沟通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4-26 16:1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江潮涌动微风柳,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25日下午,同心共筑 美好未来——武陵酒2022年长沙担当联盟沟通大会,在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白酒大师、武陵酒之父鲍沛生,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东,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超及长沙区域武陵酒担当联盟成员,大家相聚在一起,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共同规划武陵酒的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分为“超级会客厅”、“会议沟通”及“长沙担当联盟授牌、点亮仪式”三个篇章


超级会客厅”篇共谋发展 共话未来


在“超级会客厅”现场,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超先生、与长沙担当联盟代表段明辉先生、王国华女士及武陵酒粉丝、湖南人民广播电台首席主持人国生老师一同座谈,现场交流,回顾2021年市场发展状况、分析武陵酒的市场环境和机会、畅谈下一步发展的重要策略和动作,并将长沙作为武陵酒的重要发展基地,以“七项稳定、五个强化”,保证武陵酒平稳、健康、持续、良性的发展,占长沙,布局湖南,走向全国。




超”级会客厅



中国白酒大师、武陵酒之父鲍沛生现场解读了新厂从去年9月下沙到现在已出五轮次酒的优良品质,鲍老表示,武陵酒有着得天独厚的酿酒环境、卓越的酿酒工艺、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新厂项目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并保证一定能够酿出好酒,希望广大合作伙伴能卖好酒,武陵酒的美好未来指日可待!




中国白酒大师、武陵酒之父-鲍沛生


活动会议篇”  一起奋斗 一起分享 一起幸福



会议中产品及营销负责人对新三酱升级产品及最新营销策略进行解读,升级后的三酱,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品质和更美好的饮酒体验,担当联盟是武陵酒最核心合作伙伴,我们为武陵酒的美好明天一起奋斗、一起分享、一起幸福。

公司最新的产品策略及营销政策解读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东先生做了会议总结发言,并结合总部衡水老白干的价值观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酒、红红火火创业”进行解读!对武陵酒未来的蓬勃发展予以坚定信心。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旭东先生发言


授牌、点亮仪式"篇星星之火 正在燎原



会议的最后,张毅超总经理为武陵酒长沙地区担当联盟进行授牌,和盟主们共同点亮长沙。

长沙担当联盟授牌仪式

点亮长沙



   “湘酒振兴,武陵担当”。武陵酒作为湖南唯一的中国名酒,也是历史上唯一三次评分超过茅台的酱酒,辉煌的历史和卓越的品质,注定不凡。担当联盟是武陵酒最核心的合作伙伴,武陵酒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联盟成员的热爱和付出,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武陵酒才有了今天的燎原之势,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相信武陵酒的未来精彩而美好!

活动花絮回顾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

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

挺立潮头,方知浪高风急,

登高望远,才见云阔天高;

武陵新征途,有风有雨是常态,

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

武陵人,将始终保持追求卓越,专注执着,持之以恒,千锤百炼,让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变为“一定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中国武陵 酱香传奇!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