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常德市政府周振宇考察调研武陵酒!

来源: 时间:2022-03-28 16: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3月28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周振宇一行人前往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建设情况。

当天上午,在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东、总经理张毅超的全程陪同下,周振宇一行人参观了武陵酒储酒酒窖、生产车间、酒文化博物馆及武陵酒新厂技改项目。调研中,周振宇对酱酒生产工艺表现出浓厚兴趣,不断向武陵酒负责人询问酿造过程中的相关细节。在新厂技改项目现场,周振宇对照项目施工图纸逐一进行了实地考察。

市政府领导参观武陵酒酒博馆、地下酒窖


武陵酒提质改造项目秉承工业设计、体验营销、景观设计三个理念,逐渐建设成酒类生产、工业展示、科技研发、生态旅游等综合型生态型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500亩,总建筑面积27万多平米,目前正在积极建设中,部分厂房已经使用投产。

市政府领导参观武陵酒新厂技改项目


未来,在衡水老白干集团的引领下,武陵酒新厂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0亿元,为常德市地方税收年创5亿元,未来将建成一个全国叫得响酱酒基地,助力“武陵香”酱酒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端白酒品牌。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