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湖南武陵酒提质改造项目第一次网络公示

来源: 时间:2020-12-26 13:15:21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湖南武陵酒提质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拟选址于常德市德山经济开发区德山大道以东、彰德路以南、长安路以西、怀德路以北地块建设湖南武陵酒提质改造项目。

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已经委托常德双赢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担。根据生态环境部2018年7月16日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相关规定,为了便于公众了解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相关情况,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项目相关情况简述

1、项目名称:湖南武陵酒提质改造项目

2、建设性质:新建

3、建设单位: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4、建设地点:常德市德山经济开发区德山大道以东、彰德路以南、长安路以西、怀德路以北地块。

二、项目建设单位的联系方式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伍林:18216265063

三、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通过填写公众参与调查表或电话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填写的公众参与意见表可采取邮件的形式(接收邮箱313451576@qq.com)投递,公众参与意见表的格式见附件。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4日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