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杯”2016年湖南桃花源高尔夫夏季会员邀请赛圆满收杆

来源: 时间:2016-09-12 15:37:47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9月9日,“武陵酒杯”2016年湖南桃花源高尔夫夏季会员邀请赛在常德桃花源高尔夫国际俱乐部举行,来自常德及周边地区的近百位球友嘉宾欢聚于此。

    比赛当天下起了秋雨,但这场秋雨没有阻挡会员朋友的热情,上午7时许随着近百名会员的陆续到场,2016年“武陵酒杯”湖南桃花源高尔夫夏季会员邀请赛徐徐拉开序幕。

 上午7:30,会员朋友们冒着大雨相聚10号洞准备开球仪式,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浦文立在开球仪式上致辞并开球。随后,会员朋友们在雨中开始18洞的比杆赛。

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浦文立(中)

出发比赛

     经过近5个小时的角逐,在颁奖午宴上,会员朋友们在享受美食美酒的同时,各大奖项最终揭晓。

颁奖午宴用酒:武陵上酱

武陵酿酒公司总经理赵正鑫为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颁奖,奖品之一为武陵上酱。

另有6位奖项获得者各获得2斤装武陵原浆私藏酒1坛

现场5位幸运嘉宾通过抽奖获得武陵雕刻版定制酒1000ml

 作为本次球赛冠名方,武陵酒高端产品惊艳亮相,现场嘉宾无不驻留、品鉴和称赞。

武陵酒展台:武陵元帅酒、武陵上酱、武陵中酱、武陵少酱、武陵定制酒纷纷亮相

参赛嘉宾参观武陵酒展台

参赛嘉宾现场品鉴武陵酒

参赛嘉宾品尝后直接将武陵美酒带回家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