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关于“武陵酒品鉴中心”的郑重声明

来源: 时间:2016-08-17 11:48:4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近日,经我司查明,市场出现以假冒“武陵酒品鉴中心”向消费者推荐酱酒并进行销售的不法行为,对此,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陵酒”)郑重声明:

武陵酒在国内仅有一家白酒品鉴中心,该中心位置:湖南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山街道办事处德山大道598号即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院内,除此之外并无其它任何品鉴中心。

武陵酒是中国十七大名酒之一,湖南省唯一金奖名酒,酱香型三大名酒之一(武陵、茅台、郎酒)。酱酒在原材选料、工艺要求、存储条件、厂房设备等都有严格的要求,请广大消费者注意分辨市场上无品牌保障,无生产基地,无生产设备以及无储存条件的中间商产品,注重食品安全并积极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被侵害,欢迎广大消费者拨打热线进行举报,同时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武陵酒厂参观品鉴。

敬告有关品鉴场所及其负责人,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系“武陵”白酒商标唯一合法使用人,如未得到武陵酒书面认可,将涉及虚假宣传、误导消费、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违法违规行为。武陵酒将保留通过包括但不限于司法途径追究相关侵权单位的法律责任的权力!

热线电话:400 8019 509

特此声明!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2016年8月8日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