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家乡酒,迎家乡人——2016年常德德商恳谈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16-04-08 08:12:14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恳谈会现场

    4月1日上午,2016年常德德商恳谈会在常德喜来登天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常德籍的知名人士、商会协会精英、党政军企各界代表共700人聚集一堂共话桑梓之情,共谋发展大计。

    德商恳谈会是常德最重要的经济活动之一,已举办三届,旨在借清明节外地客商回乡省亲之际,让在外德商感受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凝聚德商力量、打造德商品牌。据悉,本次大会常德共发布工业、农业、基础建设和民生环境等五大类30个重点项目,与相关企业共签约项目20个,涉及总投资47.8亿元。


与会老乡品鉴武陵酒

    家乡酒,迎家乡人!作为本次盛会的唯一招待用酒,武陵酒让与会老乡们品尝到了家乡的美酒。

武陵酒展台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