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杯”首届全国中青年书法家获奖作品展常德开幕

来源: 时间:2016-04-08 08:00:09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华在开幕式上致辞

     2016年1月8日,“武陵酒”杯首届全国中青年书法家获奖作者作品邀请展,在常德市文化馆盛大开幕。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中共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唐贵平,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华等与来自河南、陕西、江苏、浙江、广东、安徽、四川及湖南省长沙市、益阳市等地区的获奖作者宋高峰、陈祺、罗小平、孙玉杰、俞文军、于瑞欢、杜鹏飞、陈亮、石印文、夏碧波,以及书法美术界人士300余人出席开幕式。

主承办方与书法家代表合影留恋

     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全国各省市188位在文化部举办的重大展览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举办的书法国展中获奖的中青年书法家之手,显示了作者的创作实力,体现了主承办单位把握正确的艺术导向,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的初衷。

参展作品选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