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常德市人大主任刘明在武陵酒业现场调研

来源: 时间:2014-11-14 10:47:07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115日,常德市人大主任刘明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启云及武陵酿酒公司总经理宋冠毅的陪同下,深入武陵酒业现场调研,实地查看生产厂区及武陵酒酱酒产业园项目工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园区项目建设进度。

刘明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武陵酒酿酒车间、地下酒窖、酒博馆以及生态园项目建设现场,武陵酿酒公司总经理宋冠毅就武陵酒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向刘明主任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武陵酒的生产工艺、历史渊源及发展规划。

在武陵酒博馆,刘明主任为武陵酒欣然题字,鼓励并希望武陵酒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加快实现武陵酒的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