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湖南省职协考察团参观武陵酒厂

来源: 时间:2014-10-29 14:05:54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10月25日-26日,省职协举行常德考察行活动,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武陵酒厂,并分别于25日和26日在武陵酒厂召开了省职协第二届第五次会长(扩大)办公会和经理人大讲堂第十二讲·投融资专题会。


省职协的本次考察行由副会长谢松林联络对接,受到常德武陵酒厂的热情接待,在武陵事业部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文高飞等人的陪同下,省职协一行品尝了香醇的武陵酒,参观武陵酒露天储酒罐区、地下酒窖、酿酒车间和武陵酒博馆。


在之后的座谈中,武陵事业部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文高飞为来宾详细介绍了武陵酒的历史渊源和产品特色。“在强大的资源支撑和成熟文化的推动下,武陵酒正焕发出新的生机,下一步我们将从提高品质、扩能建园、品牌建设、网络拓展等方面努力,实现武陵酒的品牌复苏和价值回归。”文高飞说。

省职协为武陵酒厂题诗(作品由娄底职协会长萧思林即兴赋诗、省职协副会长张云龙挥毫泼墨共同完成)


省职协会长孙朝阳表示,此次常德考察行,收获颇丰,省职协是一个无行业限制的社会组织,搭建了一个人脉圈、服务圈、地州市网络圈的整合的生态圈;同时也搭建了一座企业、老板、职业经理人的沟通桥梁,是一个聚集智慧的大平台。这次常德考察行的最终目的是通过聚集大家的智慧,更好地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服务;很感谢武陵酒厂的热情接待,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让大家能在一起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