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副省长何报翔参观武陵酒展位

来源: 时间:2014-09-26 14:59:17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9月25日上午,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展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开幕式并到湖南武陵酒业展位巡馆。

副省长何报翔和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品尝武陵酒

副省长何报翔在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谢超英等的陪同下来到武陵酒精心打造的特装展位,听取武陵酒业工作人员的介绍,询问武陵酒的产地、价格、销售情况等,还现场品尝了武陵酒并和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交流道:武陵酒入口不错,是好酒!最后他勉励武陵酒业稳健发展,做让老百姓都能喝上好酒的企业。

本次展会作为湖南省商务厅重点打造的展会项目,展览总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吸引了400多家企业参展,专业、高质量的买家也纷至沓来。武陵酒业作为湖南本土企业,积极参展。在本次展会上,武陵酒业不仅展出了高端产品系列,更多大众产品也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中。正如副省长何报翔所说,“我们要做让老百姓都能喝上好酒的企业”。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