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常德市委组织部长雷绍业深入武陵酒业现场调研

来源: 时间:2014-09-24 09:19:18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雷绍业一行察看武陵酱酒产业园项目工地


9月19日,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雷绍业深入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调研,现场督导酱酒产业园项目建设,常德经开区、市经信委、市环保局、市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及武陵酿酒公司总经理宋冠毅陪同。

雷绍业一行参观武陵地下酒窖


雷绍业部长实地考察了武陵酒酱酒产业园项目和武陵酒厂厂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武陵酿酒公司总经理宋冠毅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切实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在听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态发言后,雷绍业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思想、行为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作为“1115”工程之一的武陵酱酒产业园,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对该项目的建设非常重视,各单位要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树立“帮企业就是帮自己”的理念。“1115”工程是推进新常德新创业的重要举措,是常德工业发展的支柱企业,切实把常德的品牌、常德的形象维护好。

雷绍业与宋冠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座谈


关于酱酒产业园项目建设,雷绍业部长要求各部门和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作为企业来说,要倒排工期,增加力量,加快进度。常德经开区和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为企业搞好服务。对武陵酒有限公司反映的项目建设中的环评、排水和2000吨酒罐建设问题,以及企业发展市场环境和政策支持等问题,雷绍业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督导解决。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