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关于市场上销售“武陵”牌散装白酒的声明

来源: 时间:2014-08-26 10:42:2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致广大消费者朋友:

   近来,常德市商务执法支队和我公司在德山开发区武陵酒厂附近两家散酒批发店查获假冒“武陵”牌散装白酒的不法行为,共查获假冒“武陵”牌散装“元帅酒”“武陵老酒”“武陵上酱、中酱、少酱”各类散装白酒200余斤。该行为不仅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会对消费者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也扰乱了市场秩序。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同捍卫白酒市场流通秩序,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为中国驰名商标“武陵”的使用权人,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的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授权均属侵犯我公司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我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含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自2008年起从未对外销售“武陵”牌散装白酒,未授权任何商家进行“武陵”牌散装白酒的销售。敬请广大消费者到正规场所购买“武陵”酒系列产品,切勿购买假冒的“武陵”牌散装白酒,我司没有在市场上销售过任何散装白酒,以避免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

   三、任何生产、运输、销售“武陵”牌散装白酒的行为都属侵权行为,我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广大消费者如在市面上发现“武陵”牌散装白酒,敬请拨打我公司打假维权电话:孔先生18670606664。举报一经查实奖励现金2000——10000元。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