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五省一市白酒检评 武陵酒再夺大满贯

来源: 时间:2014-08-15 10:19:28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4年5月20日至23日,中国年度湘、鄂、赣、渝、闽、桂五省一市白酒质量交流检评会议在广西省桂林市隆重举行,122家优秀企业带领186个酒样参加评比。其中,参评的白酒样品154个(米香11个、清香22个、浓香81个、酱香12个、兼香16个、特型9个、馥郁香3个),黄酒样品17个,果酒样品15个。2014年8月11日,检评结果揭晓。

 代表我公司参评的酱香型53°武陵上酱、53°武陵名酱(1988)、兼香型52°芙蓉国色(6年)及浓香型52°洞庭春色酒样一路过关斩将,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四金大满贯”,荣获“2014年度湘鄂赣渝闽桂白酒行业金奖优质酒”荣誉称号。这是我司继2013年度五省一市大满贯后的又一次大满贯,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在检评会上,为确保评分的公正性和专业性,由五省一市酒协领导和专家代表共同组成的检评领导小组,按照国家白酒感官质量进行检评,对所有参评白酒样品,根据不同香型、不同糖化发酵剂和酒度及参考出厂价格分为3组,由各省市国家和省(市)级评酒委员分3个组打分,另由24位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每轮评酒进行技术和专业上的点评及指导。在如此高规格、严规则的检评中,武陵酒能获此殊荣,又一次印证了武陵酒的优良品质、过硬的技术和典型的风格。

 在此,特别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帮助过武陵酒业的各级领导、各位朋友,并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我们,我们将通过不同香型不同工艺的融合,积极挑战改良传统工艺风格,为促进行业的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加速行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