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学子情•武陵心——武陵酒敬赠高考状元(三)

来源: 时间:2014-08-12 11:33:23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 你中状元,我送礼!

 201488日和810日,中国名酒·武陵酒感恩行动之常德高考状元升学宴免费赠礼活动在汉寿和桃源开展,武陵酒礼品派送团队将礼品分别送到汉寿县理科状元童凯和桃源县理科状元王莘景的升学宴现场。

 两位文质彬彬的理科男生,均被清华大学录取,两位立志高远,表示要在各自感兴趣的领域继续深造,为国家做贡献。让我们祝愿他们,也祝愿和他们一样志向远大的广大学子,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汉寿县理科状元  童凯(图左)

 童凯,家住桃源县洲口镇同兴村,以679分高分荣登桃源县理科状元,为清华大学核物理专业录取。从小对军事兴趣浓厚的他,学习刻苦,一直在重点中学就读,成绩名列前茅。但他说,自己不读死书,而是劳逸结合,课余爱好并擅长棋类运动。谈及对未来的规划,他表示会继续在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深造,将来从事科学研究,为国家做贡献。

 201488日,中国名酒·武陵酒礼品派送团队将宴席用酒和晚安高档雅思被送到童凯的升学宴现场。

桃源县理科状元  王莘景

 家住桃源县漆河镇的王莘景,是又一位在高二时成绩突飞猛进的学习典范,以672分高分荣登常德桃源县理科状元,进入清华大学电子专业。他表示,将在所学专业继续深造,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让自己学有所长,学有所专,以所学回报社会。

 2014810日,中国名酒·武陵酒礼品派送团队将宴席用酒和晚安高档雅思被送到王莘景的升学宴现场。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