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学子情·武陵心——武陵酒敬赠高考状元(二)

来源: 时间:2014-08-04 14:25:08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你中状元,我送礼!

   名酒武陵,恒久感恩。2014年中国名酒·武陵酒感恩行动之常德高考状元升学宴席免费赠礼已开展3场。

   作为湖南唯一的中国名酒,武陵酒锐志发展的同时不忘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心系学子为常德市县文理科高考状元升学宴席免费赠礼,武陵酒表达武陵人的关爱之心。莘莘学子,祖国未来,祝愿他们继续书写人生华章。

津市理科状元施博(图左)

这个高二时成绩突飞猛进的理科男,对语言有着特殊的爱好和悟性,本届高考以总分674(裸分659分,省优秀学生加分15分)夺得津市理科状元,被北京大学俄语系录取,他希望自己在语言方面能有更深的造诣,祝愿他梦想早日实现。

201482日,中国名酒·武陵酒礼品派送团队将宴席用酒和晚安高档雅思被送到津市理科状元施博的升学宴现场。

澧县理科状元李思宇(图右)

李思宇,这个文静秀气的女孩,你绝对想象不到体育运动也是她的强项。本届高考分675分,并顺利通过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获得奖励分20分,以总分695分被清华大学自动化专业录取。她说,进入大学后对未来发展会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目前细节上不用考虑太多,但有一个奋斗目标,今后能自主创业。祝愿她的创业梦如期实现。

   201483日,中国名酒·武陵酒礼品派送团队将宴席用酒和晚安高档雅思被送到澧县理科状元李思宇的升学宴现场。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