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学子情· 武陵心 ——中国名酒•武陵酒敬赠高考状元

来源: 武陵酒 时间:2014-07-29 08:25: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你中状元,我送礼!”

   2014年中国名酒·武陵酒感恩行动之常德高考状元升学宴席赠酒进行中,作为湖南唯一的中国名酒,武陵酒锐志发展的同时不忘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莘莘学子,祖国未来,武陵酒心系学子为常德市县文理科高考状元升学宴席免费赠酒,表达武陵人的敬爱之心,祝贺他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迈入大学踏上新的起点,祝愿他们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抒写人生新的精彩。


第一站:临澧县文科状元杨梦雅临澧县一中1108班学子

高考状元学习分享:

当我们问及她的学习方法,这位朴素的文科女孩总结道:消化老师传授的知识;找到一套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案;寻找解题规律,不能单求做题量;适时放松,以轻松的心态迎接高考。


父母教育心得分享:

杨梦雅的父亲谈起孩子的成长,很是欣慰,并说道:杨梦雅自小乖巧懂事,成绩优异。母亲带她到3岁外出务工,他自己带孩子到6岁外出务工,自此,由奶奶带大。但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在外务工的父母却不乏与女儿的心灵沟通和对女儿的积极引导,他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老师,培养孩子良好的成长心态是关键。

 2014727日,武陵酒礼品派送团队一行将宴席用酒、晚安雅思被送到杨梦雅的家里,临澧县太浮镇雷水村。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