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汨罗市副市长周育林一行参观武陵酒厂

来源: 时间:2014-06-30 10:25:17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4年6月20日,汨罗市副市长周育林率汨罗市慈善总会会长余仲春、“武陵爱心”帮扶对象彭正阳等一行参观武陵酒厂。

 在武陵事业部总经理曹晏等的陪同下,周育林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武陵酒露天储酒罐区、地下酒窖、酿酒车间和武陵酒博馆。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汨罗市慈善总会会长余仲春对“武陵爱心·正阳帮扶行动”开展以来的善款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说明,他表示,自善行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武陵酒公司的加入,打开了企业慈善的大门,为公益事业持续发展注入了动力。

 会上,武陵事业部总经理曹晏表示,武陵酒业在发展的同时,将不遗余力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帮扶力度,每年每度的“武陵爱心·正阳帮扶行动”都会如期进行。

 最后,周育林副市长向武陵酒公司赠予“名酒有价、大爱无疆”牌匾,对武陵酒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慈善事业,帮扶贫困家庭、弱势群体的善举表示感谢和肯定。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