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分享之星”活动开班

来源: 人力资源部 时间:2014-06-23 11:22:36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为增强公司内部培训力量,为公司讲师团队培养、储备更多的优秀讲师,武陵事业部自6月份开始,组织销售模块后勤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分享之星”活动。此培训活动目的:培养、选拔内部讲师,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平台,分享管理经验,促进各部门跨专业、跨部门沟通,互促及提高。

人力资源部培训刘小兰做开班介绍

6月13日13:00,人力资源部培训负责人刘小兰正式拉开了“分享之星”活动的开班序幕,刘小兰首先介绍了活动项目内容,本活动共有7位管理人员参与,从活动正式启动到人员报送课题、研发制作课件、正式授课,大家都在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会选拔出成绩优异的前三名授予“分享之星”荣誉称号,并进行奖励。

武陵事业部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文高飞做开班讲话

 武陵事业部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文高飞,为本次活动进行了开班讲话,文高飞在讲话中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参与授课的老师,珍惜这个活动平台,将最好的知识内容、最好的管理经验分享、展示出来;希望参加听课的学员怀着空杯心态,认真学习,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希望大家通过这个活动能够相互沟通,提改进的建议,互助及提高,将销售模块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武陵事业部总经办主任卢明新讲解《金字塔原理》

培训结束后,人力资源部进行了培训满意度调查,其用意是更好的了解员工的培训需求,以及对培训工作的建议,帮助讲师学员共同进步,本次培训满意度为99%。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