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中国名酒•酱香武陵现身国际矿物宝石展

来源: 时间:2013-05-20 18: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3516日—20日,中国(长沙)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矿物宝石展商齐聚长沙。其中,全球仅存的两件保存完整的始祖鸟化石之一、比电影《泰坦尼克号》中“海洋之心”更大的坦桑石宝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大黑欧泊等矿物珠宝备受瞩目。而在这次博览会上,除了各大华美的矿石珠宝,同样流光溢彩的还有被誉为“液体黄金”的中国名酒——幽雅酱香武陵酒。

美酒诚待天下客

此次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土资源部联合主办的中国第一届国际矿物宝石专业展会,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余位境外嘉宾和约15万名参观者达到了展会现场。

有朋自远方来,对于接待用酒的选择,组委会亦非常重视,经过数月的考察,作为湖南的特产、中国十七大名酒之一、酱香型三大名酒之一和湖南唯一中国名酒品牌的武陵酒,最终被组委会选中,成为本次展会唯一接待用酒(白酒)。

接待晚宴上,武陵酒在全球顶级商家、收藏家和各界精英手中流转,觥筹交错中,如同一杯杯流淌的液体黄金。有不少展商坦言道,“我可以带回去收藏吗?”,“这就是一件艺术品,我要把它珍藏在我的酒窖里。”美酒的魅力和矿物宝石一样,都令人沉醉和向往。

永远流淌的传奇

如果说湖南在亿万年前,就为国际矿物宝石的交流埋下了伏笔。那么武陵酒则为中外友谊的交流积攒了深厚的底蕴。而这已不是武陵酒第一次出现在爱国际友人的面前,也不是首次出现在国际级展会上。

早在1976年,武陵酒就被湖南省政府定位接待外宾专用酒;1992年,武陵酒参展美国纽约首届国际白酒、葡萄酒、饮料博览会,获得中国名优酒博览会金奖。彼时,武陵酒已声名海外。

近一点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大幕开启,在这场全球瞩目的盛会上,在这个绝无仅有的国际性的营销平台上,武陵酒代表湘酒独家入驻湖南馆,不仅广受中外游客的青睐,武陵酒香飘世博的故事更是成为佳话。

此次,武陵酒亮相中国第一届国际矿物宝石专业展会,成为唯一接待用酒,也绝非偶然。

是什么成就了你的传奇?

武陵酒由唐宋时期盛极一时的崔婆酒发展而来,历史可谓源远流长。1952年,武陵酒公司的前身——原常德市酒厂在崔婆酒酿造的旧酒坊上建成;1972年,武陵酒的工程师在学习传统酱香白酒酿造工艺的基础上,自主创新研制出风格独特的幽雅酱香武陵酒;1989年在全国第五届评酒会上,武陵酒以酱香白酒第一名品质荣膺中国名酒称号并获国家质量金奖,中国白酒中独特的品牌地位由此奠定。

千锤百炼酿武陵,酱香武陵酒自诞生之日起,便融合了焦不露头、丰满醇厚、绵软细腻、柔顺幽雅等独特品质,正是这些使得武陵酒品牌价值凸显,并屡获殊荣不断:中国名酒、中国驰名商标、南国第一酱、最具复兴价值品牌……独有的品牌价值,武陵酒引来了资本市场的垂青,20116月,世界500联想控股入主武陵,20129月,实现对武陵酒的全资并购,在强大的资源支撑和成熟文化的推动下,武陵酒正焕发出新的生机。

武陵酒,以品质取胜的传奇仍将继续……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